十四松的袖子

过着一种次要的生活。

終於把明日的我與昨日的你約會看完了。
我奈奈真的超級美啊!!!
看完一遍之後重新看前邊的十來分鐘,然後哭成狗。實際上影片後邊女主視角那裡就虐的我哭啊。
怎麼講,前半部分我一直在糾結這個時空邏輯怎麼講啊,然後總感覺理不清怪怪的,得虧導演後半部分來了女主視角,不然這片子真的大打折扣。。。

對於男主來說的1日目,女主的30日目,男主問女主的“我們明天還會再見嗎”,真的太虐了,女主太慘了,對自己來說的最後的一天還得對男主説過可以的。真的虐的飛起啊。

小松菜奈真好看啊真好看!然而我還是覺得和男主沒有cp感。。。已經好多次了,包括之前溺水小刀我也覺得和男主沒cp感,還有之前和亞麻拍的近距離戀愛感覺還好一點但是當時演技捉急啊。
這部片子真的奈奈演技很棒啊,而且真的太好看啊!!!不管特寫還是遠景,真的超級好看!!!(怎麼港,我蠻想看小松菜奈拍和女生的劇情的戯的,總感覺這樣的cp感會強一些。。。但其實也可能並沒有,總感覺衹要小松菜奈出現,一個人完全可以carry整個鏡頭,不需要其他人的,真的,給我的感覺就是,鏡頭紙屬於奈奈。

2017.07.19  20:1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