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松的袖子

过着一种次要的生活。

电影 看不见的客人

 刚看完 看不见的客人。

按照我的感觉来说的话,还是觉得前面一大段真的有点啰嗦了,铺垫的太长了,节奏又很慢,真的忍不住调成1.5倍速的说,但是后半段就很好了,搭上BGM简直比不要太棒!而且演技都很赞啊。(男主的角色设定让我莫名觉得和消失的爱人里大本很像啊。

可能这类型片子就是需要铺垫吧。。。可能导演意图就是一直积蓄等到最后一瞬间全部爆发。(但是我真的前半段看的很累啊,还很着急,很容易消磨掉人的耐心啊,真的前面铺垫太慢了。(我还是觉得节奏有问题,106分钟的片子我还是觉得前面有点长的话真的就是节奏太慢的原因了。

整个剧情设置的都很好啊,GOOD。而且这片子真的不是在那故弄玄虚啊,这点超棒啊。在整个对话过程中就已经不经意间透出了很多信息,在结尾又全都扣上。真的hin好。(可能有些人说这个剧情里的很多梗啊都很老,而且也很容易让人猜出来,但是用老梗和这些内容拍出来一个效果很棒的作品更不容易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