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松的袖子

过着一种次要的生活。

我们阴阳寮里的会长啊,好像是个高中生。然后前天吧大概是因为基本没人打结界,这个会长啊,一连发了十几条语音,痛诉我们。。。。我不是说你痛诉我们不行怎么怎么,主要是你能别发语音啊,真的觉得自己声音超好听啊?!!刚刚我打开一条听,开头一个(小说中常写的轻笑)(嗯哼),我的天啊,浑身鸡皮疙瘩掉一地。。。这孩子是活在他的二次元里吗?!!(真的特别尴尬而且无语。。。

然后是,怎么说,我现在差不多就在攒黑童子碎片了,攒够就弃了。玩了大半年真的没什么好玩的了。。。当初对着声优的一片热情啊,磨得真的都没了,而且前几天首页好多人接二连三的都A了。我也打算弃了。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