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松的袖子

过着一种次要的生活。

日记

2016.12.19
凌晨的时候,发了微博,男神生日快乐。可以一如既往的喜欢这么多年真的不容易啊。
有时候在想,自己真的是很寡情的人,自己总在说寡淡的人内心情感更为丰富,但确实啊是寡淡到不行的人啊。
刚刚又再听国歌灯的say something,想到最开始听到这首歌是因为看SP才知道的,正好国歌灯也翻唱过,真真的喜欢国歌灯啊。
下午上完课后,四点左右,一个人绕着思想湖和新修的那条路,绕啊绕大概走了两圈,中间走了挺走。一路上在听ama团的歌,秋田大叔真的太棒了。越听越想哭的感觉。每首歌歌词都直戳我心啊。真的很开心可以在一五年那个暑假知道这么多,比如AMA,比如RAD,比如喜欢的声优欧吉桑们。
那会走的时候真的想了很多很多呢。但是啊,现在让我写的话好难过啊,写不出来。
接着记流水账。
晚上去洗了澡,洗了衣服,洗了漱,上了厕所,躺在床上。今天比较好的是洗衣服没有淋湿我的衣服。
从上次洗澡开始,就在心底里告诫自己,做事要稳要静下心慢慢来,不要急躁不要烦躁不要灰心。
现在啊,每天也是在这样告诉自己呢。希望自己可以一步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然后呢就是,今天还是有让自己生气的地方啊。但是啊,慢慢来让自己不会受到那么大的影响,做自己的事才是最重要的。还有就是下午那会整个人趋于快要疯掉的状态。总觉得自己想要说好多好多好多话却找不到可以说话的人。然后自己给自己讲自己消化,超级难受,感觉自己整个人快崩溃快疯了。
不过啊,还是现在看看视频然后睡觉好了。明天还要写论文呢。

提前说晚安。12.20  00:0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