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松的袖子

过着一种次要的生活。

可以算个影评了吧#无法触碰

刚看完无法触碰。
整部电影简直完美!不管从配乐摄影对白还是演员演技来说,我的感受真的只有完美来形容。这真的是我看过的电影中最喜欢甚至是觉得最好的电影了!!!
看的时候又哭又笑满满 的温情啊!
嗯,怎么说在看到片头那段他们听的音乐一出来时,心里就已经超级满意了!光看片头我都可以给整部电影打满分了嗷嗷嗷!
小小的p个s:本来是搜其他的电影,结果当时出来这部,心想那就看看吧(刚看到两个小时的时候我是拒绝的。。。毕竟最近看电影甚至是短片都看不进去)。然后看起来就一发不可收拾啊,简直太棒了啊!!!

这才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电影,在正正经经得讲故事,对啊,你拍电影本就是大众的一种产品,那么当然要讲故事啊【实际上我一直觉得那种故弄玄虚然后非要装逼的说你们没看懂是你们逼格不够的电影简直都是垃圾,既然你要公映,给大众看,摆那么多幺蛾子干毛线啊。】

然后,会有些是在向你传递一些价值观等等之类的,自己可以领悟到,是在潜移默化之中,不是那种直白白的直接pia你脸上让你明白道理也不是那种你看了剧情解析然后想上几天还是半模糊的那种,所以这种恰到好处的才是最棒的啊。

整部电影真的全程都没有可以煽情啊,对白里出现的让人想笑的地方一直都有啊,而且那些搞笑的段子不会让人尴尬不会让人觉得这特么什么玩意以及并不会让人感到很三俗,以及看到后来就慢慢泪目,满心都是温暖的,很温情的感觉真的特别棒啊,这样处理才是我最喜欢的啊。【所以说那种拍电影一直煽情简直恶心啊,只会让人很尴尬啊,电影既然是门艺术,那么煽情与搞笑的配合至关重要啊。

演员的演技自然也是很棒的啊,菲利普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戏啊,那几段戏的时候眼睛里水光闪闪的感觉真的超好的啊。德瑞斯真的很棒啊,把那么温暖和口嫌体正直的感觉拍出来真的很喜欢啊。【哈哈

刚有看豆瓣关于这部电影的影评【超级庆幸在看这部电影之前从来没看过那些影评】,有部分在说这个电影人物塑造不成功什么的。。。讲真,这电影特么真人真事改编,还要咋样啊。【嗯,实际上这样说来,这部电影最大的局限性大概也就是在根据自传来改编的。不过那又怎么样,拍的足够棒了啊啊啊啊!

真的很庆幸我现在可以看到这部电影,一个是现在,一个是可以看到这部电影。现在看这部电影的感觉真的是超完美的!【也许放几年前以及几年后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吧。

无法触碰这部电影真的很棒,真的可以称之为我到目前为止看过的最好的电影和我最喜欢的电影了。【开心。

2016.08.12 23:2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