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松的袖子

过着一种次要的生活。

哦草。我又想到了我初三坐了一年的最后一排的角落(全班45个人差不多18个教职工子弟,然后每次差不多我考试在正中间二十名左右,每次考完按成绩和排当然教职工孩子也可以先选座位)。初三最后报志愿那会,我和其他三个人坐一块估分。然后英语老师过来只问了其他三人考得怎么样,直接略过我。。。[打脸]
最后中考考了全校第十二,英语满分120考了114。当时特想把成绩甩那些傻逼老师脸上。现在想来还是想甩他们脸上,打脸这事真特么爽。[微笑](说真的,我特么可以一直安安静静的生活了这么多年,没特么一把刀拿过去捅那些傻逼算我能忍脾气够好了[微笑]
现在有时候也在想,时光可以回去的话,我特么当年那么多时候就不会那么傻逼了。真的不痛快就骂那些傻逼不开心就打架啊,真不会再纠结乱七八糟了。自己过得开心就行了,才不会顾及其他人呢。那些让自己生气的傻逼们,一定要痛痛快快的欺负回来啊。[微笑]操。
实际上来说,还是后悔高中没好好学习以及复习的时候那么好的环境自己也没好好学习。(不过就算这样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幸运了,复习的时候隔三差五的请假最长的一次差不多十天没去学校。然后数学课从来不听就因为不喜欢数学老师(我特么真傻逼)进班成绩全班七十人排倒数第十最后还可以上个2A已经不错了啊。
我一直觉得自己总是会在一个特别糟的情况下最后达成一个在这种极其糟糕的情况下的很好的结果。虽然可以有更好的结果但是情况遭遇要不一样的。所以总会觉得自己很幸运的,然后对生活一直怀着期望的心情。(但是生活给我的最开始就要比其他人更糟糕的情况。
所以慢慢觉得,自己实际上就是在行动上很乐观会一直向前走的, 然而实际上想法上是极其悲观的啊。哈。

所以啊,就算现在生活的多么糟糕,自己还是会鼓励自己向前看的,成为一种习惯了。这条道路上一直只有自己一个人,前进是自己唯一的念头。 (或者是说以后的日子自己还是抱有一点点幻想的,或者是觉得会更加糟糕的。那样的话,现在的自己也是可以一点点慢慢挺过来的。

2016.06.2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