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松的袖子

过着一种次要的生活。

碎碎念啊

1。高一开始看《飒漫画》然后到高三就再没看了。刚刚突然想起来,当时连载的有《加油大魔王》《美型妖精大作战》《谜之魔盒》《诺亚之蝶》《萌三国》还有最喜欢的《刺客列传》。这几个都是当时一直在追的呢。后来也不知道完结没。还有最开始玩微博最开始关注的就是飒漫画和各位编辑的呢。啊,岁月啊。

2。嗯,这样说来,从初中看《网游之少年绝色》开始我还不腐呢,还有当时看过一篇连载的《一别经年》。虽然不排斥不反感而且蛮喜欢的但是终归是不腐的啊喂。然后到看《刺客列传》的时候当时真心觉得里面皇上那对cp简直萌cry!还有《加油大魔王》里的小莩【我一直以为是男的啊,刚刚百度官方竟然说是女生【吓到本宝宝了。

3。啊,所以说当时自己就差不多步入腐的这条不归路了啊。然后好像是高一那个暑假前看了篇至今为止看过的唯一一篇女尊《美男十二宫》(这篇文真的对我影响蛮大的,到现在只要看np文都觉得超越不了这篇啊)。之后高二第一个学期才开始一步步踏入耽美啊。果然应了那句话【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BG是路人哈。

4。啊,不对,在高一的那个暑假我就已经开始看耽美了啊。那会印象深的是看的《没有钱》啊!然后才是高二同学推荐的,大概有三个,一是《破罐子破摔》,二是《奢侈品男人》,三是林紫绪的宁静路系列。大概从当时就奠定了我之后一直看的都是温馨系列的文了之后的一段时间我就沉浸在迷羊和风弄的世界了。【话说,觉得迷羊和弄大简直6666啊觉得写的都很好呐

5。话说,初中当时太年轻。。。还买了好多少女杂志【往事不堪回事啊当时杂志最流行的大概是东神sj飞轮海棒棒糖吧。。。当时有很多cp文啊还有豆花庚澈东尊。。。【我为什么会有印象。但是啊都没有拉我进去啊。RPS一直没萌起来。。。没有萌三次元直接去看原耽,我也是6666

6。之后就是高二那个不羁的时候,看了那么多耽美。。。呐,我忘记什么时候萌的丕植了,不过大概也就是那个时候吧,是早是晚记不大清了。当时还每天去历史同人吧打卡。然后就是到了高二那个暑假,被朋友安利了爆炸。虽然alive那张专圈很多饭,虽然自己挺喜欢,但是饭上爆炸却是因为秘密bigbang啊。

7。当时朋友安利我直接用的秘密bigbang,看了之后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彻底饭上体积。从此踏上体积这条不归路。真的呦,高三那段时间,每天都在tgf吧打卡【现在贴吧最高的等级就是tgf吧的】。然后自己还傻不拉等的打算自己写几个拟实文【然而并没有。饭上爆炸是从CP饭转为团饭的,我也是666

8。然后就是高三第一学期了解到黑塔利亚的。然而真正喜欢上。。。我自己不记得准确的时间了。不知道应该算在哪个时间段。。。有点烦躁。不过在APH里还是最喜欢初恋组和花夫妇了。。所以讲来最开始拉自己入日番的就是黑塔利亚了啊。开心啊。如果这样说二次元入宅作的话就是APH了,真的太棒了啊。

9。然后就是玩微博最早关注的有五行属二。话说真的一直都蛮喜欢的虽然后来是营销号罢了(?)。不过一直都很腐啊哈哈。然后当时同学科普正好看到夏洛分手啊。就那会沈氏夫夫开始到微博了啊,就开始关注。一直看着秀恩爱特别爽der大概到美伦向小兔求婚后才没怎么关注了。【因为觉得他们太幸福了哈哈

10。当时还关注了好多哈,像蓝大帅总还有阿杰黑姨。还有R大【当时还没离婚呢,粉丝都还很喜欢很祝福呢。然而之后的渣渣事情全被挂出来了呦,gay圈名媛呢。之后就取关了哈。还有谁也记不清了。总之关注的他们现在生活都很好真的挺感动的【啊咧自己在感动什么啊。幸福啊什么的真的不容易啊,都要珍惜啊

11。一直以来圈地自萌。自己萌自己的真的蛮好的。虽然也有看到一些什么圈在挂人在撕X啊什么的,但也只是觉得有些烦而已嘛。所谓的圈子是不是圈子啊,究竟是什么样的圈子,搞不懂还是很好的啊。自己一向保持强烈好奇心但【一直觉得自己特别好的地方就是至今都没有踏足过中抓和cos简直太棒了,一定要保持呦。

12。啊。乱七八糟讲了一些什么啊。大半夜的最想写些东西了。本来只是想说些关于小莩的。然而一扯就扯开了,说了这么多。。。我也是无语了。【啊?我真的有话唠属性么。不过觉得等天亮以后自己再看现在说的绝对想删掉的所以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啊。

13。所以说,最重要的是现在睡觉吧。晚安。



这十三条微博是在二月二十日凌晨2:48写到3:49的。话说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唠唠叨叨什么,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幼稚啊。但是觉得还是整理下来比较好啊。以后的哪一天都可以来看看自己曾经啊。哈。

2016.02.21 15:4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