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松的袖子

过着一种次要的生活。

《五黑框金句编年.2018》

澄澄:

前言:
每次我都以为他俩真的要相忘江湖了。结果……呃……。第一段,13号的事是顺手理了时间线,可以忽略。正戏是第二段5.16~5.18。
金句剪集。
【1】
有人发表了新地图,证明大陆在漂移,各陆地间越来越远,或许直到各州间互相再也看不见。几千年后,各州上各族的后代们再也不会相信他们曾生活在同一个的世界里。嗯,忘记有时也挺幸福的。
【2】
时间久远到我都忘了写过这篇文了。
【3】
(2009)少••贫酸,我不喜欢水性杨花的江南情调!
(2018)你又没有睡成过我,凭啥说我水性杨花。
【4】
(那敢问第一个说这话的人有没有睡过您?)
谁说的你去问谁,有问题别憋着,憋出病不好
【5】
(两框先生猴子微博写得有理有据你不去看看[doge])
我没那么多闲工夫。
一:
5.13江南在微博转发南方周末官博关于九州.缥缈录的宣传稿(此篇提到了九州草创,创世七天神,清韵等旧事)。但随后江南删掉了此条。
5.14江南在公众号发了13号微博曾转发的宣传稿,但删改了原作的部分内容。(删改的也是意料之中的内容,你们懂的)
5.14大角在微博上转发了南方周末官博的宣传稿,说“还挺期待的”。
5.16大角重新转发了14号的微博,并附了“早放下了。那为什么还经常讽刺南南呢?啊,我对什么不是冷嘲热讽的……再说这个人确实挺搞笑的(又开始了…[挖鼻] https://t.cn/R3KEfeN ”,一段话。
链接是一张图片,图片内容是xq的吐槽被转到大角首页。
附:链接🔗,两篇宣传稿。
1.南方周末:https://media.weibo.cn/article?id=2309351000354239245370901588
2.江南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YdcV0fCm4q7qrXVZ1c40gw
二:
前情:重新设定地图。
5.16九州志的官博:
十二载九州苍茫,你抬手高呼“铁甲依然在”,永远有人以“依然在”应和。从这张地图开始,全新的画卷在此展开,愿与诸位英雄同铠共胄,共同见证星辰初起、山海烽烟和英雄之志。2018.5.16,建造这个世界,我们从未止歇。#九州志# ​
附图:一张新的九州地图。
这几天江南的微博,公众号都提到、解释了重新设定地图的事情,包括前面的宣传稿中也提到过这件事。
现在新地图就是江南微博背景。
5.17
今何在(5.17 17.03)
1.(5.17 17.03)有人发表了新地图,证明大陆在漂移,各陆地间越来越远,或许直到各州间互相再也看不见。几千年后,各州上各族的后代们再也不会相信他们曾生活在同一个的世界里。嗯,忘记有时也挺幸福的。
并转发了16年8年的头条文章:《九州、权力的游戏与七神》 ​​。
2.这声明居然打不开了?那是逼我多说几次?当年分裂是他觉得九州不赚钱才把公司抛给别人自己跑去办什么广告公司,各种邮件为证,还顺手做本非九州的杂志来和九幻竞争,那本杂志倒了没办法才又重头做九州志,这种人现在来说坚持?真是笑话。
并转发了15年2月份的一篇文章。一个声明:新年快乐! ​​​头条声明。
3.时间久远到我都忘了写过这篇文了//@: 转发望周知//@:蹭前排补个往事链接: https://t.cn/RlpzScT
链接的文章(11年豆瓣):框框永远不会告诉你的九州十年往事。不明真相小朋友普及九州历史用。
江南:
1.(5.17 17:46)关于九州志的新版地图:地图的本体很巨大,大家看到的颜色不是配色,而是代表当地的植被情况。主要的修改不是地形,而是海拔高度、河流、季风这类细节。我们会发布很详细的各州版本,包含地理导致的风土人情。
2.您的实名是……大葱?您好大葱先生,我最喜欢您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萌萌的。//@••••:实名骂您••。并转发了第一条17.46的微博。
评论:@•••:两框先生猴子微博写得有理有据你不去看看[doge]
@江南:我没那么多闲工夫
【1】为什么说是大葱呢,是因为打码的评论人的微博名字。
3.你又没有睡成过我,凭啥说我水性杨花[怒]//@••••:水性杨花的江南调调,我不喜欢。并转发了17.46的微博。
评论:@••••:那敢问第一个说这话的人有没有睡过您?
(注:此条是第二天回复的,也就是5.18上午)@江南:谁说的你去问谁,有问题别憋着,憋出病不好。
热门转发:
毕竟龙阳路一床粉色鸳鸯被[笑cry]//@•••••:所以第一个说你水性杨花的其实睡过你?
【1】“少••贫酸,我不喜欢水性杨花的江南情调!”2009年豆瓣。
【2】他们合租过。不过龙阳路,粉色鸳鸯被我觉得是调侃😂。这个梗,出自2005年的一个贴子。
3.唐缺(17.47)好啦好啦,我知道又过年啦,他们都在我的首页上呢,不用排队来给我送年货了……[二哈]。
想象一下两位微博内容差不多时间出现在首页的情形🤔。

5.18
江南:
5.17 19.30@••••:那敢问第一个说这话的人有没有睡过您?
@江南(5.18 9.41):谁说的你去问谁,有问题别憋着,憋出病不好。
(9.49)我还是很佩服黑粉的,换了我我没法持之以恒地跟着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叨叨的,你们要是喜欢哪个姑娘,要么能追到她,要么能吓得她不敢不跟你们在一起。

评论

热度(2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